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lUCN考察"中国南方喀斯特" 石林首当其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26 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lUCN考察"中国南方喀斯特"石林首当其冲

  联合国IUCN 专家桑赛尔博士(中)一行在石林了解喀斯特地貌保护情况。

  中新网9月5日电昨日,联合国IUCN(国际自然与自然资源保护联盟)专家桑赛尔博士一行,开始对石林申报世界自然遗产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评估。

  2006年中国政府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唯一项目"中国南方喀斯特",主要由云南石林、贵州荔波、重庆武隆3个代表中国最髙水平的喀斯特地质遗迹组成。石林是考察、评估的第一站,尔后两站分别为荔波、武隆。

  据悉,考评报告及结论呈报世界遗产中心,在2007年7月新西兰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将最终确定各国所申报的项目是否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或推迟考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