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点高中女生挥刀狂砍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因为觉得父亲失业,活得太窝囊,一名16岁高中女生竟拿刀砍伤父亲,然后离家出走。“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亲生女儿会拿刀砍我,她怎么下得了手啊?”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六院一病房里见了陈永国。

  前日中午,女儿小佳(化名)的小灵通坏了,陈永国叫女儿拿去修。因为担心女儿上当,提醒女儿要守着修理摊,没想到女儿勃然大怒:“就因为你没钱,心痛花费,这么热

的天还要让我晒太阳?”陈永国当众打了女儿一巴掌,小佳负气跑到了同学家。

  昨日下午4点左右,在家看电视的陈永国见女儿和同学回来了,也没搭理她。谁知,女儿突然将同学锁在大门外,从厨房拿了把菜刀冲了出来,一刀砍在陈永国背上。

  始料不及的陈永国赶紧伸手阻拦,女儿第二刀又砍到了他的右小臂上。鲜血顿时从手臂上流了出来,陈永国赶紧用手捏住伤口,小佳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仍步步紧逼。陈永国只得逃到卧室里,将门反锁。

  陈永国说,女儿不停用菜刀砍卧室门,还边哭边喊“你为什么不出去找工作,活得这么窝囊,害得我也难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