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忘了表达父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7:30 生活报

  张妍霞

  清晨就接到了王女士的电话,电话那端的声音充满了无助与无奈。她说,孩子快4岁了,丈夫很少陪孩子玩,本想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前,让丈夫带孩子去大连看海,可丈夫以工作忙为由拒绝了,她十分伤心。

  “一想到他对孩子漠不关心,我真想和他离婚。”王女士说,这些年来,孩子的一切问题,都由她一手操办,丈夫很少过问。有时,她给孩子买点好吃的东西,丈夫经常和孩子一起吃。有时,她提醒丈夫,丈夫总是不以为然地说,吃完了再买呗。孩子从妈妈身上学会温柔,也需要从爸爸身上学到坚强。每当看着别人的孩子牵着爸爸的手在花园里漫步时,她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心酸。因为,丈夫宁愿在酒桌前与朋友喝酒聊天,也不愿意将时间与儿子一起分享。

  王女士说,丈夫总是认为教育孩子是女人的事,男人在外面挣钱养家就行了,可是他不知道,孩子成长过程中,父爱和母爱一个都不能少。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与记者短暂的谈话中,王女士重复了好几遍。她说,每到生日或者结婚纪念日,丈夫会送给她很贵重的礼物,可是她要的是丈夫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和孩子一起做做游戏,和孩子一起到江边放风筝。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