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博会百名记者齐聚“东方好莱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9:25 中国新闻网

  

东博会百名记者齐聚“东方好莱坞”(组图)

  被誉为“东方好莱坞”的长影世纪城。

  

东博会百名记者齐聚“东方好莱坞”(组图)

  飞龙宫——立体水幕影院。

  中新网长春9月5日电 (记者 王红纲)参加第二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一百多名记者,今天齐聚长影世纪城,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了这座东方好莱坞。

  由第二届东博会执委会新闻中心举办的长影世纪城新闻发布会同时在长影世纪城举行。长影世纪城总经理关鹏向中外记者作了关于“长影世纪城在吉林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的介绍。

  长影世纪城是由长影集团投资兴建的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主题娱乐园,她的建成并正式对外开园,不仅填补了我省而且也填补了国内电影工业旅游的空白。经过一年来的运营,长影世纪城已经成为吉林省及东北地区旅游新热点。长影世纪城以其先进独有的特效电影形式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游人,推动了东北旅游经济的发展,进而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拉动作用。

  来自国内外的主流媒体的100多名记者亲身体验了这座“东方好莱坞”的魅力,他们尽情地享受了长影世纪城特效电影带给他们欢乐。他们一致认为,长影世纪城是他们看到的最具魅力的主题公园,堪称国内旅游的一个新亮点。国内出现这样先进、这样精彩的电影工业游,一定会对国内旅游市场的走向产生影响。

  在这些记者的眼里,已不再单纯地把她仅仅看作是一个主题公园、一个旅游景点,他们更多地是以深层次的经济的眼光看待长影世纪城。一些记者表示,他们将把长影世纪城作为一个经济现象来研究,并时时关注其在改善吉林投资环境、塑造吉林形象、拉动吉林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影响。他们认为,长影世纪城的未来影响不可低估,长影世纪城必将在今后的东北亚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