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总理说国家面临恐怖主义严重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5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5日在新德里说,印度国内安全正面临着恐怖主义的严重威胁,需要全国各邦携手应对。

  辛格5日在新德里就国内安全问题与各邦首席部长举行了会谈。他说:“情报部门警告说印度将面对更严重的暴力事件,包括更多自杀性炸弹袭击。核设施和宗教及经济设施都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辛格说,印度东北部的几个邦武装袭击事件频频发生,当地政府需要特别留意,谨慎处理各种矛盾冲突。印控克什米尔虽然最近两年安全形势有所好转,但当地政府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他说,打击恐怖主义已经不是某几个邦的事情,需要印度各地政府与中央政府携手合作。其中重要一环就是增强情报收集和分析的效率和能力。辛格还说,打击恐怖主义的同时还应保证对公民基本权利和少数民族,特别是穆斯林的尊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