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诺贝尔奖得主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4:30 今日早报

  与诺贝尔奖得主面对面

  “2006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开幕

  以“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为年度主题的“2006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李政道、罗伯特·胡伯尔、哈特穆特·米歇尔、罗伯特·蒙代尔等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美国科学院院士厄尼斯特·巴特勒、王晓东等世界知名科学家应邀出席论坛。

  为期3天的本次论坛还将举行创新与科技发展战略论坛、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论坛、生命科学圆桌会议、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产业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为增强论坛的科普效果,组委会还将在中国科技馆举行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主题展。

  据了解,“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是以“人类的和谐与发展”为永久性主题,以诺贝尔奖获得者为主体,世界顶级学者共同参与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活动。(0611203)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