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鼓干劲 我市交管工作水平要再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张全能) 昨日,全国交警系统“三基”工程建设现场会在我市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到会并讲话。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市领导邓川、苏培玮、王体乾、邓全忠以及省公安厅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李春城在讲话中指出,成都交警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文明单位之一。这支队伍始终服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始终带着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他说,成都交通压力非常大,成都交警系统针对现实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上级交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创造了很多具体的工作方法,为缓解成都城市交通压力,为保证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创造一个良好的人居、创业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与兄弟城市相比,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对成都交警的要求相比,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李春城希望全市交管系统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虚心向与会代表们学习,让这次会议成为提高成都交管系统工作水平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创造新的更好、更大的成绩。

  杨钧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国交警系统“三基”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同时要求与会代表学习成都经验。

  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在致辞中说,成都交警作为成都公安机关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一大窗口警种,在城市交通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已经成为我市公安机关争创全国一流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苏培玮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市公安机关争创全国一流公安工作的相关情况。

  会上还对“全国交警系统十大执法标兵”进行了表彰。成都市交管局事故预防处理处处长瞿敏榜上有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