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一元捐”帮扶山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4 南方新闻网

  “慈善一元捐”帮扶山区孩子

  该活动将在全市大中小学校开展一个月

  本报讯(记者郭海芸)“我们倡议,全市大、中、小学校全体同学彻底清理一下自己的书本文具和衣服,把你们现在已经不需要的书本、文具、衣物捐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前天,深圳“慈善一元捐·为贫困山区孩子献爱心”活动在深圳市实验学校(本部)启动。

  前天,刚刚返校的深圳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聚集一堂,聆听了深圳“爱心大使”丛飞的遗孀邢丹的讲话,了解到贫困山区孩子们目前的读书困境,纷纷踊跃捐书捐钱。

  据悉,这次“慈善一元捐·为贫困山区孩子献爱心”活动将在全市大、中、小学校进行一个月,学生们可将物资交给学校,然后再由市慈善会汇集送到各个地区。此外,还开通了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的捐款账号1806014400000055。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