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玻璃瓶飞下楼险砸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5 南方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本报讯(见习记者姜锵)“他要是走慢一步,瓶子就砸在他头上;我要是走快一步,瓶子就砸在我头上;要是砸上了,肯定得死人!”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蒋先生指着满地的碎玻璃片对记者说。

  蒋先生是华强北贸业百货对面华联发大厦419栋一楼的商户。据他介绍,昨天下午2点50分左右,商户周先生和他谈生意期间,想走出门看看街上的情况。周先生刚走下水泥台阶,一个玻璃瓶从楼上坠下,落在周和他之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玻璃碎渣散落在直径两米的地面上,水泥台阶被砸掉一小块水泥块。

  “710的住户扔的,我看得很清楚。”当时在场的福田保安公司的保安沈小玲对记者说。据他介绍,他看到玻璃瓶落地后,有人大声责骂肇事者,不想几秒钟之后,一个矿泉水瓶从七楼窗户飞下,紧接着,一个520小铁瓶又从7楼窗户飞下。

  随后,沈小玲和蒋先生一起直奔七楼。“我们直接去敲710的门时,楼梯口几个男子回头问我们,为什么要敲他们的门。”沈小玲说是来找肇事者,对方马上改口说不住这,随即快速下楼。记者下午再度上七楼敲门时,房门紧闭。

  图:

  楼上飞下玻璃瓶,蒋先生和当值保安都很气恼。本报记者张耀波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