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毒灯意外打开 学生皮肤被烧伤 事发福田一学校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昨日下午,在福田区福田实验学校,高中数个班级学生突然感到皮肤有灼热烧伤等不适感。校方随后发现,数间教室内的紫外线灯被意外打开,8名女生傍晚被送到医院。医生表示初步检查学生为一度烧伤,问题不很严重,相当于烈日下被暴晒。

  事发昨日下午3时左右。据事后被送到医院的学生反映,昨日下午,高二年级的不少学生感到脸、胳膊等裸露皮肤有灼热、痒等不适感。学生于是纷纷利用课间时间来到洗手间

冲洗,但不适症状并没有消除。而后校医来到教室,为学生发放了一些简易药品。此时,校方才突然发现教室内本应关闭的紫外线消毒灯被人意外打开。

  据学生反映,经事后检查,高二年级几个班教室的紫外线消毒灯当时处于打开状态。而这些紫外线消毒灯有一个总开关,平常要在学生都离开教室时,才能打开消毒。事情发生后,校方马上关闭了该种灯。众多学生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时候被打开的。下午5时左右,有8名住校女生依然感到裸露皮肤有不适感觉,学校老师于是将她们带到附近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检查治疗。

  经检查,医生表示学生们被灼伤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初步检查为一度烧伤,相当与烈日下被暴晒。昨晚7时30左右,学校老师将8名女生带回学校。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