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喀则市招商引资5年协议资金超过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巴乔王梦敏

  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新思路,不断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抢抓机遇,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招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具体工作中,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积极开展以“安商为贵、促商为荣、招商为乐、因商而富”为主题的“四商”教育活动,加大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的产前、产中、产后全程服务工作力度,增强聚商吸引力,截至今年6月底,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共引进投资项目54个,总协议资金达42333万元,到位资金达24881万元。

  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还不断根据市场经济的发展需求,取决项目引进,科学、合理地对每一个项目进行逐一筛选、论证和宣传,撰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制定一系列招商引资新模式,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由于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干部职工观念更新、视野开阔、素质过硬、业务熟练、管理规范,历年来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工作硕果累累,遍地开花,为构建和谐社会,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功能,促进城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局引进的项目有化工业、旅游业、养殖业、加工业、矿产业、藏药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日喀则市东娇汽修城、顿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电氧焊市场、哈达厂、阳光量贩歌城、淡水鱼养殖基地、友谊公交公司、喜格孜假日酒店等重点项目已经发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