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批准员工持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中国银行(3988.HK,601988.SH)董事会已批准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将比管理层激励计划先行实施。9月4日,刚刚由行长助理晋升为副行长的朱民在中行一个报告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朱民说,收入制度改革、稳步提高工资水平是未来中行的几件大事之一,而“当务之急是先行落实员工持股计划”。

  据朱民透露,中行的员工持股计划已获得监管层支持,但操作方案尚在研究阶段。

  在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之前,中行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已通过一个长期股权激励计划,但只针对高层管理人员。中行行长李礼辉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该计划将在总行的行长和副行长级别外适当放宽受惠范围。

  除此之外,朱民还在会上透露,“中行将通过提高效率稳步地提高员工工资水平”。据21世纪经济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