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会淘宝 宝贝真不少(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26 新文化报

  按照这一技术,企业还开发出了鹌鹑、鸽子、鸡、鸭、鹅等系列,外形也都按照各种飞禽的形态进行塑造,很有卖点。

  茶叶变身成了古钱币把松塔带上了展台

  C D

  E

  贝壳画惟妙惟肖叫花鸡鱼看着就有食欲

  FG

  植物造的车身

  

  昨天,丰田公司展位的两款未来概念车I-UNIT紧紧抓住了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学龄儿童的眼球。人们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不少人把展台对面的扶梯当成了观展梯子,体验新技术带来的乐趣。

  未来概念车I-UNIT代表当今最新技术。把手轻轻放在车外的IT控制识别器上,通过身份认证,读取信息后,头顶的盖子自动打开,迎接你的驾驶。手轻轻放在驾驶控制器上,就像拧瓶盖一样,你的手可以随心所欲地向左向右,车也跟着转动,它的尺寸与人接近,随着行驶速度的变化,可自由升降驾驶舱位的高度,以保证驾驶者的乘坐舒适性。车身材料完全是植物提取,没有废气排放,节约空间和能源。

  工作人员李女士介绍,日本丰田公司此次展出的两台未来概念车,最高时速可达50公里。它向大家展示了一种新的可行性移动方案,并不会真正在市场上销售和使用。但是,未来概念车的尖端科技含量将会成为引领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在不久的将来,I-UNIT的设计构造原理、电脑程序控制系统以及制造材料的选用将可能应用在汽车生产领域,或许用不了10年,应用了这种技术的汽车就能奔跑在大街小巷。

  本报记者 黄艳丽 邹智威 张伟伟 王瑾

  本版图片 本报摄影报道组未来概念车I-UNIT代表当今最新技术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