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儿子打碎玉镯美容院照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1 信息时报

  yejing@xxsb.com

  时报讯(记者 叶静 实习生 何瑞娟 通讯员 陈海波 王月)于女士美容时,美容院把其玉镯放在美容车上,其子推美容车时不慎摔碎,双方理论后并在消委会的调解下,美容院赔偿与玉镯等价美容产品。

  近日,于女士带其3岁半的儿子到富景花园某美容院进行面部护理,当进行手臂护理时,美容的技师将于女士的玉镯取下后放在一个小车上,当于女士继续进行美容护理时,于女士的儿子却推玩起小车来,而周围的店员却没有提醒小孩车上有贵重物品,玉镯终被摔在地上打碎了。

  双方理论后,店方承认自己有错,故双方达成协议,美容店以该店销售价值3600元的等值美容产品赔偿,并开出了赔偿单据。

  然而,于女士无法找到玉镯的原始购买凭证,虽然有广东省玉器中心对碎玉进行的A货鉴定,但美容店坚决不履行赔偿协议。气急无奈的于女士把该美容院投诉到了广州市消委会,经过消委会调解,美容院同意赔偿3600元的等价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