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6名技校生已拿回学杂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昨日,信息时报A10报道华南工商技工学校由于临时迁移校址,与招生宣传上校址不符,导致学生和家长们的不满,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记者获悉,截至到昨日下午3时许,华南工商技工学校向2006年招收237名学生中的226名退还了学杂费,共计123.1万元。

  校方表示,未被退还学费的学生可以提供银行账号通过转账或者直接前往学校主管部门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领取学杂费。还有3名学生表示愿意等待校方推荐前往其他学校就读。

  对于校方临时迁移校址,来自佛山的初中毕业生小华和同去的许多同学以露宿校园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经过与校方的协商,小华表示不愿再就读华南工商技工学校。

  前晚12时许,拿着校方退还的6280元学杂费,他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了家中。据小华说,前晚,学校用学生抽签的方式排序,陆续退还学杂费,他们等到晚上11时,终于拿到自己开学时缴交的学杂费。他打算休息几天,而后再去寻找新的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