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上别人妻 得不到就杀了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吴娇 吴碧英) 因为老公有了外遇,郁闷烦恼的女子凌曼(化名)经常向一名同乡王新(化名)倾诉,两人在安慰中渐生情愫,但理智的缰绳并没有让她感情失控,就在她和丈夫感情渐渐恢复重获幸福的时候,她没有想到,已经深深爱上自己的王新因为得不到,在深深的失落感中向自己下了毒手,凌曼本人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而和她一起的女友则伤重不治。近日,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决“因爱生恨”造成一死一伤的王新死刑。

  午睡时遭毒手一死一伤

  2005年11月8日中午,因为晚上要上班,凌曼吃过简单的午饭后,便和好友一起睡午觉。可是,凌曼却是在疼痛中醒来,自己身负刀伤,身旁的女友也倒在血泊之中。经过医院紧急抢救,凌曼总算保住了性命,而女友则因伤情较重而不治。警方多次传询、查访知情人,发现凌曼是众人眼中典型的贤妻良母,以她的性格,不可能与人结仇。凌曼的女友社会关系也很简单,警方初步排除了仇杀可能。但是,警方同时也获得了一条重要信息:凌曼与丈夫宿杰夫妻关系不和,宿杰曾提出离婚。

  失爱婚姻牵出复杂关系

  据了解,宿杰(化名)与凌曼年纪相当,当初热恋结婚,夫妻感情很不错。在宿杰事业越来越红火的时候,凌曼发现他很少回家了。后来有人告诉凌曼,宿杰与一个叫宋萍(化名)的女子好上了。夫妻俩因此经常吵闹,无法排解心中忿恨的凌曼,曾多次打电话斥责宋萍,但仍旧无法挽回丈夫的心。警方一度怀疑到宋萍身上。因其曾于数月前发短信给凌曼,限她一个月内离开本地,否则要她好看。

  就在警方围绕宋萍调查的同时,意外发现一个与宿杰、凌曼家关系密切的老乡王新不知所踪。据悉,案发当天,王新曾到过现场,次日便和别人称,自己以前曾犯过事,要去外地朋友那里躲一下。可熟悉他的人认为王新素来没什么朋友,他的不告而别必有隐情。

  得不到她就干脆杀了她

  王新的失踪令案子有了突破,案发一个月后,逃往外地打工的王新被抓获归案,案情得以水落石出。

  原来,王新一直对凌曼抱有好感。看到自己欣赏的女人得不到幸福,王新便想方设法地为凌曼排忧解闷。一面是漠不关心她的丈夫,一面是无微不至的同乡。凌曼心中的情感天平难免有所倾斜,但二人的关系仍旧没有超越朋友的界限。

  就在案发前两个月,深爱儿子,对丈夫又难以割舍的凌曼,决心回归家庭,凌曼与丈夫宿杰的关系也在此时出现好转,凌曼与王新决定做姐弟,以此维持情谊。看着凌曼将全部心思放在丈夫身上,每天等着丈夫归来,二人有说有笑。早已深陷情感漩涡不能自拔的王新,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想到再也没有与凌曼维持情人关系的希望,王新的心中便产生了报复伤害凌曼的可怕念头。

  于是,2005年11月8日中午,王新手持利器挥向深爱的女人,使凌曼一度徘徊在生死边缘,而在凌曼一旁睡觉的女友因为有所察觉,被其杀人灭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