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在炒作 网友论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1 信息时报

  匿名肖琼

  肖琼,我真的不可思议,你竟然运用这种方式来造势!你连你自己的名字都不敢透露给朋友们知道,你还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你如果还希望在这个圈里追寻梦想,请你一切好自为知,真诚的靠自己的力量实力去证明自己的价值!

  匿名依法办事

  看完你的评论后心中感到一股厌恶感,因为我知道这位朋友已经完全沦陷了,你这样对一位遇害的新人进行威胁,真没水准,你又不是她自己怎么证明她说的是假。

  匿名肖琼

  自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你了解她吗?毕竟我们是生活中认识的朋友,她的好她的坏。你能明白理解吗?说实在话,我是在挽救她,不愿意看到她这样不负责任的抒发感情,你们应该自重!你好可怜,肖琼更可怜!

  匿名依法办事

  给那位冒充肖琼的人,简直就是无理取闹。你是她朋友了不起,我看你是嫉妒她吧?这个世界真的没天理了,肖琼这位新人只是找个地方,写了篇日志,来抒发自己心中的不平,你不但没有安慰她,反而对她人身攻击。我只是想大家知道,在公理和证据前面,在不平和欺骗之间,竟然还有你这种人。多做点善事,不要让心中的魔鬼吞噬你自己,年轻人。

  匿名肖琼

  我同样是个演员,我清楚文化怪圈中的事实与诡异。我只提醒你,她是个有作品有机会的女演员,不得不承认,她一年在北京跑剧组,会跑很多,为什么别人没有回复过她,更没有人非要以这种方式去和她交流?希望你能认识到现实中的点点滴滴,不要再无畏的为这种行为喊冤,洗雪了!因为你面前的谎言根本没有资格成为讨论的话题!

  匿名依法办事

  从你的文字中知道你也是个演员,而且是个没名气的小演员。你出不了名,还看见别人的博客点击率如此惊人,所以就来凑热闹。我浏览过所有的评论,看见惟独你的意见是反对的,而且语气中有很强嫉妒味和恐吓味,明摆着想通过这篇文章来炒作自己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