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破获一个由亲属6人组成的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6日电(记者陈钢、丁静)西安警方近日破获了一个由堂兄弟、亲兄妹、妻姐和妹夫6个两两单线联系的贩毒团伙,缴获海洛因1300克、毒资34万元。这是西安警方今年破获的最大一起毒品案。

  今年5月,西安市公安局缉毒支队二大队接到举报,称西安东郊某小区一名男子有通过“埋地雷”(藏毒品的俗称)形式贩卖毒品的嫌疑。民警调查后得知,这名男子名叫夏军

,无业,银行账号现金日流量却在2万元左右,经常开车到互助路一个家属院。警方查过夏军“埋地雷”处所埋物品,确认是海洛因。互助路那个家属院住的是他妹妹夏青,曾因贩毒被判刑。

  警方又发现夏青与一名叫刘春明的男子接触频繁,两人曾是贩毒被判刑的同案犯。刘春明每天跑一趟大兴路的一个小区,再与夏青见面,无交易却只存钱不取钱。经查,刘春明去大兴路一个小区见的是妻姐刘惠玲。后者每天9时许会到铁塔寺附近“埋地雷”,所埋物品也是海洛因。

  8月初,刘春明开车带夏青到西安红庙坡医院门口。随后两人上了一辆轿车,驾车男子给了刘春明一样东西。几分钟后,二人下车去了大兴路。经查,驾车男子是陕西人马力(化名)。

  8月16日,刘春明和夏青从银行取了一笔巨款。刘春明驾车停在红庙坡医院对面。几分钟后,上次那辆轿车停在附近,与刘春明、夏青进行毒品交易。在交易完成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刘春明、夏青抓获,搜出海洛因700克。马力驾车驶离现场刚1公里,也被警方抓获,缴获了34万元毒资。

  警方从刘惠玲家中搜出了海洛因100克,从夏军处查获了海洛因50克。警方突审得知,马力是从堂哥马兵(化名)处拿的毒品,现在堂哥还在咸阳等他带钱回去。当日下午2时许,警方将马兵抓获,并从其车上搜出450克海洛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