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6}(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01 新文化报

  “哦,我们彩静放学回来了。”

  4.缘分交织的舞台

  

  车窗外路人行色匆匆。常年置于恒温舒适的座驾,外部世界是冷是暖、是刮风还是下雨全都和李信没了关系。每天他只是重复着单调的生活。在身边跑前跑后的秘书永远梳着不变的小平头,脸上永远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生活好像一段既定的程序,周而复始,索然无味。

  “我有我的梦想。”孝琳坚定的眼神仿佛就在眼前。

  “我不想年纪轻轻就放弃自己的梦想。”

  李信不知不觉握紧了拳头。闵孝琳!太好笑了,好像全世界就你的梦想最重要!我呢,对你来说,我难道什么都不是么?!

  像我这样的人,既没有梦想,也绝不会为了所谓的梦想去流汗去努力,在你看来,我也不过只是一条可怜虫吧。

  孝琳,别这么看低我,别折磨我!李信在心里呐喊着。

  明明内心早已是翻江倒海,他的表情却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平静,询问秘书的声音也是一如既往的坦然:“接下来的日程是什么?”

  喜怒不形于色是李信的专长,也是每个王室成员自小都会接受的训练:即便泰山崩于眼前也不能眨一下眼睛。

  “殿下,下午四点您应参加庆熙楼为泰国王室成员举办的晚宴。”秘书恭敬地回答道。

  “哦,知道了。”李信应道,心想这又会是一个无聊的夜晚。

  这时,一个念头从他脑中闪过,他突然想到了白天那个落荒而逃的女孩。

  “一定……要找到她……”他自言自语道。

  “什么?殿下?您遗忘什么东西了么?”忠诚的秘书也永远生着一双灵敏的好耳朵。

  李信自然地摇了摇头,滴水不漏地解释道:“我国总想着怎么向国外兜售汽车,国内交通却这么糟糕,难道不应该首先找到症结,着手改善么?下午四点的宴会?车这么堵,我们今天恐怕会迟到。”

  说完,他舒出一口气,不禁也佩服起自己的随机应变来。

  连载精编·青春小说 ?《宫——野蛮王妃》定价22.00元,送书价19.80元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