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花区公选8名文秘 监督电话:58801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小娴 实习生 罗水

  本报9月5日讯长沙市雨花区今天对外发布公告,将面向全省公开考试选调(聘)8名文秘人员,范围与对象为:省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学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9月14日-16日,地点:雨花区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雨花区委大院内)。

  此次公选(聘)的对象除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外,还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004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笔试、面试将分别于9月23日上午8:30-12:00、10月下旬进行。此次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申论两科,分按50%%的比例计算合成笔试总成绩。面试将在笔试的基础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与此同时,10月下旬还将组织所有面试入围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调研能力测试,并写出一份综合调研报告。在此项测试结束后,将按笔试总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综合调研能力测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合成综合成绩。

  经过严格的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后,11月中下旬将进行录用审批,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对具有公务员身份的、正式事业单位编制且具有国家干部身份的两类人员将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符合规定的可解决副科级。不具备这些条件的人员,将实行人事代理制,年薪3.6万元(含奖金、津贴)。一年试用期满,经考察,表现优秀者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不合格者,回原单位或自行联系工作。据悉,此次公选(聘)文秘工作,由该区纪委(监察局)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58801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