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笑当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9月4日晚,“猫女”唐笑与长沙血液中心签约,无偿成为长沙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这也是今年超女中的第一个公益形象代言人。

  长沙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早在唐笑获得超女杭州赛区亚军后,他们就有意请唐笑担任无偿献血的形象大使。长沙血液中心廖主任介绍,去年,杨澜、濮存昕成为卫生部“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在社会上反响很好,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超级女声是一个青春

、健康、充满活力的比赛,而唐笑在这个舞台上一直都有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她热情、富有亲和力,又是长沙妹子,自然是形象大使的不二人选。

  但开始这个提议被唐笑婉拒,因为当时她正在备战全国总决赛,“我非常想做公益事业,尽我的能力帮助别人。但是我当时更想进行一场公平的比赛。我不想因为当时的这个事情来拉人气,这样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唐笑说。

  记者了解到,唐笑将于9月10日回上海音乐学院报到,准备新学期的学业。但会在10月1日返回长沙,开展“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的相关工作。唐笑强调,她将利用假期和一切空闲时间做好自己“形象大使”的工作。天娱也表示将在档期上予以配合。

  ■记者 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