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青年“找乐子”变“吃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这些隔离桩不都是塑料的吗?怎么小区门口的就变成铁的了!”昨晚,一名骑摩托车的男青年为找乐踢小区门口的隔离桩,却被碰伤。原来,他经常踢道路上的隔离软桩,不想这次碰上了硬家伙。

  昨晚11点30分左右,28岁的小苏骑着摩托车到临沂路上找朋友。等待期间,小苏骑着车在小区旁转悠,见路边有红白相间的隔离桩,便伸腿出去想把隔离桩踢倒。哪知一股强

大的反冲力却向小苏的小腿袭来,疼痛难忍的他险些从摩托车上滚落下来。“我还以为骨头断了,还好没伤到骨头,但是小腿肿了一大块,碰一下都痛。”

  小苏告诉记者,他以为这隔离桩是橡胶材质的软桩,所以才伸腿去踢。据悉,本市多处道路使用的隔离软桩均为橡胶材质,即使车辆撞上隔离桩,车辆也不会有任何损伤。小苏坦承,自己和朋友有时骑摩托车会故意撞软桩或用脚去踢,这样做竟然仅仅是“找乐子”。

  小区部分居民在得知苏先生的遭遇时,认为他“自作自受”。他们表示,出于玩乐心态故意破坏公共设施,受伤后还认为公用设施不该采用铁质材料,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