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鸡蛋快递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4 新闻晚报
□实习生陈月飞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谎称中奖一直是骗子们乐于采用的热门行骗手段,而这次道具居然换成了鸡蛋。

  刘女士昨天中午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自称是正广和公司的销售人员。该销售人员十分兴奋地向刘女士通报说,“您因为购买正广和公司的产品而中了我们的促销奖,奖品为一盒装的十个鸡蛋。”并且称上海地区只有一百名客户中奖,刘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名幸运

儿。

  刘女士感到很奇怪,她最近确实购买过正广和公司的饮用水,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送鸡蛋的促销活动。经过再三询问,电话那头的销售人员信誓旦旦地向她保证,鸡蛋是免费的,于是刘女士表示愿意接受这份奖品。没想到这名销售人员提出一个要求,称要把鸡蛋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到刘女士家中,鸡蛋虽然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刘女士支付快递费用十五元。

  刘女士和丈夫唐先生商量了一下,觉得这样的事情过于蹊跷。十个鸡蛋一共也不过几块钱,为此却要付十五元的“快递费”,实在是不划算。丈夫唐先生拨通了正广和的送水服务电话96858,厂方工作人员坚决否认他们正在举办这样的活动,要唐先生一家不要上当受骗。

  记者拨通了唐先生留下的骗子公司电话号码,但拨通后一直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