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选“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贤 实习生刘超)由中宣部、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团中央、国家环保总局七部委联合主办,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承办,并得到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特别支持的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活动正式启动。从今天起至12月2日,请将你心目中的“绿色英雄”告诉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天津惟一合作媒体,本报将开设专栏推动报道,凡经本报报道过的人物,将进入候选人名单。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大奖设立于2005年,旨在提高全社会环境意识。鼓励包括学界、传媒、民间组织在内的一切公众环保力量,为中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所有候选者均产生于群众提名,可自荐或他荐,报名条件为本年度为天津环保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可以是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普通公民、为环保作出特殊贡献的基层公务员、实践循环经济理念或热心环保公益的企业家、创造杰出环保艺术作品、建立新艺术新审美标准的艺术家等。应征者通过网页、电子邮件等提供体现生动故事、感人细节的文字材料,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发电子邮件请同时发至a0826@126.com,jwbxlx@126.com。评选官方网站:http://www.greenchinese.net。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