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倾听侨胞呼声 中国侨联代表团首访保加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29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5日电(记者 杨习英)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率领的侨联代表团一行五人5日抵达此间,对保加利亚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访问。这是中国侨联代表团首次到访保加利亚。

  代表团当天在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与华侨华人举行了座谈会。林明江表示,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看望和慰问保加利亚华侨华人,倾听侨胞的呼声,广交朋友。

  林明江说,保加利亚华侨华人为推动中保友好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林明江表示,中国侨联是中国政府联系海外侨胞的纽带。侨联的职责就是广泛地团结海外侨胞,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保加利亚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广汉说,海外华侨华人应该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旅保华侨华人代表3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