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人应声小偷撬门 屋主听到声响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35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李研李沿涛记者韩霜)敲门,没人应声!屋外的小偷误以为屋内没人,就放心地撬门。可他没想到,主人在家。凌河公安分局110大队在接到屋主报警后,将小偷抓获。

  2日上午10时许,家住体育场附近一住宅楼的男子正在家中睡觉,听到有人敲门,心想,家人有钥匙会自己开门,如果是别人就算了!可不一会儿,男主人听见屋外有动静,好像是撬门声,意识到屋外可能有小偷后,悄声拨打了“110”。

  接到报警的凌河公安分局110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上到5楼时,发现一男子正要下楼。男子自称来看朋友,却说不出朋友具体住址,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带有作案工具,将其抓获。

  经审讯,这名家住市内的李姓男子交代,去年刑满释放后,用学来的撬门“手艺”开始重操旧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