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百岁老人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35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张俊革白淑艳记者韩霜)4日是家住凌安街道牡丹里的齐万春老人103岁生日,市老龄委、凌安街道的工作人员带着鲜花、蛋糕来到齐老家为其庆祝。

  齐万春老人和102岁的妻子1923年结婚,五代同堂的大家庭有61名成员。两位老人和五儿子住在一起。自从本报采访了这对结婚80余载的老两口后,省、市电视台、报纸等多家媒体也都慕名前来采访,两位老人算得上是当地的名人。

  刚进齐老家,老人和老伴正在家里玩纸牌。见到有人来给自己过生日,老两口都很高兴。老人的孙女说,老人的生活十分有规律,“一日三餐都有固定的时间。”

  玩纸牌是老两口每天必做的事,除此之外,齐老每天都要看报纸,有时兴起,还会写上几笔书法。别看两位老人耳背,听不清别人说的话,和别人交流需要写字,可老两口在一起唠嗑时根本用不着“翻译”,非常默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