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轮椅使命基金会向中国捐赠五万辆轮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张希敏) 美国轮椅使命基金会今天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五万辆轮椅,用于中国贫困地区的残疾人士。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慈善助你行”轮椅发放仪式上表示,此次轮椅发放的对象主要为全国三十个省市及地区的身体残疾而又买不起轮椅的人群。中华慈善总会希望通过此项目唤起社会对贫困残疾人的关怀、对弱视群体的关注以及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关注。

  美国轮椅使命基金会创始人什卡·安德弗先生鼓励中国残疾人士,要树立信心,“无论美国还是中国,相信全世界的爱心人士都在关注着你们,美国轮椅使命基金会也将继续为你们提供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出席了今天的捐赠仪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