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惠河高速公路一大客车翻进深沟 两死十七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惠州九月六日电(记者宋秀杰)记者今天上午从广东惠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九月五日上午十一时许,在广东惠河高速公路惠州市博罗县泰美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MX21XX的大客车翻入约六米深的路沟,两名男乘客当场死亡,十七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该车发生事故时,车上共有三十九名司乘人员。当日上午十一时,该车从

广州向兴宁行驶,当行至惠州市博罗县泰美路段三十三公里处时,该车突然刹车失灵,撞上防护栏后冲出路外,连打两个滚,翻入约六米深路沟,导致两名男子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十七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救和维护交警交通秩序,惠州市惠康医院、博罗县正骨中医院、杨村医院出动了五辆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接送受伤乘客。

  据目击者称,车掉进沟里后,有的乘客自己从窗户爬出来,有的则需要别人救出来。大约半小时后,救护车分批把伤者接走了。

  截止记者发稿止,除一名重伤者正在抢救和三名轻伤者留医外,其余乘客已经离开医院。

  目前,此次事故的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