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了包袱 没了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5 新民晚报

  

有了包袱

  雨将落未至,天阴阴的,云很厚很密。毗邻美食广场的美国网球中心11号场地上,女双2号种子郑洁和晏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没能经受住考验。

  晏紫是那种很秀气的姑娘,说起话来也是细声细气:“今天是我没发挥好,连累了

郑洁。人在球场上,但心好像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一站在球场上,晏紫便感觉有些不对劲,“就是没有自信心,这段时间技术状态都不太好。”晏紫在网前没了往日的凶猛。从一开始,中国姑娘便被对手完全压制,一路落后。

  拍了拍队友的肩膀,郑洁为从6岁起就并肩作战的晏紫打气,“我们从未和她们交过手,但知道她们打球很快,但没想到她们不仅仅球速快,节奏更快。”中国姑娘的对手,是6号种子捷克人佩施科和意大利人施沃内。“她们也是长期配对双打,在各大比赛中一起出场。事实上,现在重视双打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多。”

  一年内赢下两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头衔,已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不过郑洁和晏紫显然并不满意。“因为之前的成绩,不仅别人对我们期望多了,我们自己也对自己有了不一样的要求。”郑洁赛前的训练中还扭伤了左脚,“回国后,我会好好检查一下。中医西医,双管齐下。”

  有外国记者问这对好搭档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大满贯冠军!”姑娘俩异口同声,答得干脆,“还有,奥运会金牌。”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纽约今日电)

  郑洁晏紫今晨状态全无让对手轻松获胜本版图片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