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人不许互相打探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家奇怪的工厂原来是制造假冒卷烟过滤嘴封纸的,昨被工商部门查封

  本报讯(陈毅彬 卓金龙 陈南辉)为“暗度陈仓”,同安一生产假冒卷烟过滤嘴封纸的窝点可谓绞尽脑汁,然而,昨天,他们还是栽了。

  昨天上午,同安区工商局检查大队依法对西柯工业区西湖路162号的厂房进行检查。

表面上看,这是一家加工涂料的工厂。但可疑的是,这家工厂的窗门全用砖头围着,四周还安装了电子探头,外人一般看不到厂里的情况。

  执法人员对工人进行询问。一位林姓工人说,他们彼此互不认识,因为厂里规定不能互相打听姓名住址,而且交谈只允许讲普通话。通过了解,执法人员获知,这家工厂的工人分为白班和晚班,白班工人上午11点下班,晚班工人11点接班,可是,白班工人不知道晚班在做什么,也不允许打听。

  执法人员于是对现场进行“地毯式”检查。结果发现,一个空货架后面居然隐藏着一个车间,这里正在生产假冒的“金许昌”牌卷烟过滤嘴封纸!

  执法人员当场查获涉嫌假冒的卷烟过滤嘴封纸3捆及用于制造封纸的盘纸8捆、油墨20桶、凹版塑料印刷机1台、研磨机1台、超细粉22包、甲醇3桶、印刷辊轴6支,还有用于运输货物的小货车一辆,涉案金额约20万元。

  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物品予以封存及扣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