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漳州的哥候客时被撞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肇事司机悄然离去,交警正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今日凌晨4点,在嘉禾路乌石浦路段,一辆漳州牌照的的士车在路边候客时,一辆银色小车从后面撞上来。的士司机受伤严重,被送到医院后死亡。而肇事司机则在医院做完简单处理后,就自行离开了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银色小车车头全部拱起来了,玻璃呈放射形破碎。而在后面,一辆黄色漳州牌照的的士车,车尾被撞得凹了进去,三厢变成两厢。车内到处都是血迹,方向盘被撞歪。两车都歪倒在绿化带上,把护栏全都撞倒。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那辆漳州车在路边候客,而那辆银色小车是开向出岛方向。“事故发生后,我们赶快报警,然后还把伤势严重的出租车司机拉出来,他已经昏迷,左手手肘处,还有一道伤口,都可以看见里面的骨头。”目击者说。

  两辆车的司机都被送到市中医院抢救。不幸的是,漳州平和的出租车司机张某,被送医后就宣布死亡,主要是内脏器官大面积损伤。而小车司机只是脸部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祸进行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