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捐款近一年接受1900多人次捐赠总额24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6日讯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日前接受人民网专访时指出,中华慈善网从2005年开始,试运作了将近一年的网上捐赠,一共接受了1900多人次捐赠,总额是24万多。

  网上捐款,我认为它作为一个民间群众性的,比较分散的捐赠,是一个很便捷的形式,我认为这个形式要推广。

  范宝俊认为,相关监督部门、慈善机构、银行或者网站,应该进一步的总结摸索一下,网上捐赠如何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制定一些办法,摸索一些经验。他说:“我的看法,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发展趋势。我们中华慈善总会虽然也开始了,但是开展的比较晚,近一年半才试搞。”(施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