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将设立禽流感防治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6日电(记者赵金川)据此间媒体6日报道,为防止禽流感疫情进一步蔓延,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在首都雅加达以南的万丹省文登县建立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禽流感防治中心。

  万丹省卫生局局长贾加·布迪·拉哈尔查5日在出席一个禽流感防治协调会议后说,该禽流感防治中心将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并由日本、中国香港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

卫生组织等捐助合资兴建。该中心将制定包括技术问题在内的禽流感防治策略。

  他说,该中心将配备防治禽流感所需的器材与药品,能够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并治疗感染禽流感的病人。

  根据印尼卫生部发布的最新统计,在印尼全国33个省中已有29个省发现了禽流感疫情,迄今共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确诊病例62例,其中47人死亡,成为世界上禽流感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仅在万丹省就发现了14个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其中9人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