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方破获首起特大网络贩枪案 涉案人员4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六日电(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六日对外宣布,破获了利用网络、手机短信、邮购等方式进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缴获各种枪支一百一十七支,查获涉案人员四十四人。据悉,这是今年警方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破获的第一起网络贩枪案。

  刑侦管理总队特警支队徐经峰介绍说,警方收缴的这些枪支,做工精良、精准度高,经过警方检验鉴定,近半数具有极强的杀伤力。他说,犯罪嫌疑人在网上张贴图片、价格

、性能、射程等,销售的枪支大多从广州、深圳和国外进货,售价在一千元至四千元之间。

  网络买卖枪支可获取暴利,犯罪案件已呈明显发展态势。北京警方称,罪犯利用现代化的网络系统,在网上不定期或不定时开设销售枪支页面,为警方侦破带来一定难度。

  警方表示,将加大网络犯罪的查处力度,通过北京主要网站和公安系统的网站实行全天候监控,并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发现可疑网站及时过滤、删除,顺藤摸瓜捣毁网站。此外,警方还将加强枪支的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的管理,对进京的车辆进行盘查、堵截,防控非法危险物品流入京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