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安”部分学生搬到中心校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30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本报讯8月29日,哈市宾县常安小学校校舍危险的报道见报后,引起当地教育部门的重视。王帮办从学生家长处得知,见报第二天,学校就把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安排到了附近的中心学校,保证学生开学后能正常上课。

  近日,王帮办几次联系宾县教育局的于主任都没有结果。从学生家长处,王帮办了解到,400多名孩子已经能正常上课,学校把三年级以下的学生安排到条件较好的教室上课,其余学生搬到了离学校不远的中心学校上课。只是上课几天来,因为学校离街道很近,学生出校门家长有几分担心。但家长们相信老师会考虑到这一点,孩子回家后他们也会多加提醒的。

  几位家长说,他们能理解教育局的难处,但寄读他校肯定不是长久之计。希望教育部门能把维修“常安”校舍早日提到日程上,让孩子们有一个真正安全的学习空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