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霆锋:这样爱着你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30 生活报

  原茵

  199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买了一张名为《谢谢你的爱1999》的国语专辑,从此爱上了那充满磁性而浓厚的声音。那一年他刚满19岁,却红透东南亚,那一年注定我落入追星的俗套,加入蜂蜜这个群体。

  2000年3月谢霆锋牵起了大他11岁女友王菲的手,没有追星经验的我曾一度想过放弃,现在想想如果就那么轻易地放弃,如今会不会后悔,如果就那么结束,会不会觉得可惜。我试着用“爱锋及菲”的眼光去欣赏她的优点,他外表冷酷实则脆弱得还只是个单纯的孩子。然后天生的演艺世家,张扬的个性加之天后级女友,他被世人误解,他承受着超出他年龄所应承受的压力。只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他、喜欢他,出于这样一个单纯的目的我开始给各大娱乐媒体投稿,只是天真地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谢霆锋的好。

  在一个蜂蜜的介绍下我加入了“锋行天下”,一个有如部队一样有着鲜明纪律的红色军团。2005年1月15日在哈尔滨的太平国际机场,第一次见到梦了那么多年的霆锋,我哽咽到麻木,任凭泪水一颗颗地滑落。没有想到以后的日子,竟然可以见到他那么多次,初春时分他见到我们穿着短袖会服,会关心地问:“你们不冷吗?”会指着我们说:“这些都是我朋友。”节目散场后,他会再折回来,为的只是取走我们送他的中国结。年初几个蜂蜜跑到沈阳去看他,他指着我手中的牌子开心地说:“我看到哈尔滨的朋友了。”半夜我们在沈阳火车站等车回家,你通过工作人员打来电话,一再地问“哈尔滨的歌迷在哪呢?”

  上周霆锋来到了齐齐哈尔,我们大声地在机场给他唱生日歌,一遍又一遍。8月29日当天,我们大声地对他说:“霆锋,生日快乐!”他笑着撇嘴,高举着爱的手势。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