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评:“副厅级”雇凶刺情妇与“性承诺”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8:30 人民网

  【编者按】9月5日,观点频道刊发了网友梁江涛的文章《且看“副厅级”给情妇的“性生活承诺”》,引起网友的纷纷议论。

  文章观点采撷:

  近年来,官员雇凶伤害情妇的案子并不鲜见。而比其它案件更为荒唐的是,曾国华

和贺某交往期间,曾给贺某写了好几份保证书,保证内容无奇不有:如“以后再也不让贺某生气”、“60岁时一定和贺某结婚”、“每星期和贺某发生3次性关系”……这些所谓的“爱的宣言”被贺某一份份收藏起来,成了曾某心中的“定时炸弹”。一边是“哪怕只有一个星期见不着她,我也觉得舒服”,一边是保证“每星期和贺某发生3次性关系”,作为副厅级领导干部的曾国华言不由衷,欺骗对方,主要出于“三怕”:一怕情妇纠缠;二怕河东狮吼;三怕隐情暴露。

  笔者奉劝个别有“闲钱逸致”和不良嗜好的领导干部们,有什么没见光的、尚未到闹心地步的、自个觉得转不过身来的“个人隐私”赶快如实上报吧,由组织上从爱护干部、教育干部的角度出发出面处理,与个人采取非法暴力手段解决相比,那将是一天一地、截然不同的结果啊!

  【网友评说】

  IP:58.50.173.★

  官场情妇把整个单位搞的乌烟瘴气,黑白颠倒,情妇享受的是那个当官者的待遇,有的官员甚至把情妇安排到重要岗位上,勾结捞钱。情妇还引以为自豪,猖狂不已!

  IP:202.99.23.★

  “副厅级”雇凶刺情妇与“性承诺”有关系吗?这场悲剧的根源还是在于官员的道德品质败坏与人格的泯灭。

  IP:211.90.224.★

  官员素质可见一斑。何时百姓见此为奇闻,则我等幸矣。

  IP:218.27.103.★

  要建立科学的干部任用机制,使“决策者”要有责任意识,从源头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这是杜绝此类问题发生的根本性措施之一。

  IP:61.184.176.★

  看了“副厅级给情妇的‘性生活承诺’”的文章后的感觉:一是要罢免这些玩弄女性的官员,以正党风;二是打击这类情妇,以正社会风气。

  IP:219.142.130.★

  这样的公仆生活作风上有问题,经济上也必定有问题!

  更多精彩留言我有话说

  (以上留言仅反映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