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教育部长前往越南出席亚太经合财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六日电新加坡消息:新加坡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尚达曼六日启程前往越南河内,出席将于明后天在河内举行的第十三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财长会议。

  今年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题为“促进公共财政效率及持续发展:迈向稳健及有效的收入来源”和“金融界改革吸引资金流入”。

  尚达曼此行还将与越南教育部长阮善仁会面,并参观河内的越南大学以及胡志明市的东南亚教育部长理事会区域培训中心。

  陪同尚达曼访问的包括财政部、教育部和金融管理局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