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两岸中秋包机售票首日购者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6日电(记者冯亦珍)在上海一家医药外资企业工作的台胞蔡女士,6日清晨7点多便来到位于上海江宁路的上航售票中心,等了1个多小时后,她买到了第一张上海往返台北的航班号为“FM807”的两岸中秋包机机票,机票价格为4700元人民币。手握机票,她难抑内心的激动,“增开中秋包机我非常高兴,衷心希望两岸包机能节日化、常态化。”

  6日起上海航点各主要售票点开始出售中秋包机机票。许多台胞旅客赶早来到售票点。蔡女士说,早在今年春节,她就搭乘东航的包机返台,但当时包机机票一票难求,给她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这次特别赶了个大早。她说,包机来回方便、省时、省钱,很符合台胞的心愿。据悉,上航售票首日,售票和预订数超过运力总量的七成。

  东航的售票点通过预订的方式发售中秋包机机票,客户预订后可到各售票点取票。客户可自由选择付现金或刷卡方式结算。到6日售票结束时计算,东航公务舱的50%、经济舱的70%机票都已被预订出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