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灯“瞎眼”车辆“瞎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文 实习生 雷望霞 梁菁

  本报9月6日讯“桃子湖与麓山路交叉路口交通红绿灯坏了几天,一直没人来修,上学放学过马路时总是提心吊胆的。”连日来,已有几位湖南师大学生向本报反映这一情况。据悉,该路段交通状况一直比较混乱,交通红绿灯坏了之后,同学们显得更加担忧。

  上午11点30分,记者在该路口看到,马路两边的红绿灯都是黑的,此时正赶上市民下班和学生放学的高峰期,没有红绿灯的指挥车流混乱不堪,一分钟之内至少有三四十辆车穿梭,有些摩托车更是呼啸而过。在过往的人群中,绝大部分是附近大学的学生,还有一些中学生和老人。

  李同学每天都要从该路口经过,他告诉记者,该红绿灯坏了已有两天以上,撞上人多的时候,确实十分危险,而在此之前,一些司机也视红绿灯不存在,能闯就闯,如今没有了交通灯,让人着实担心。这里曾经是事故多发地段,而且平时上下班、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候人流量特别大,过马路非常不方便。

  记者就此联系了长沙市交警支队维修中心的秦小姐。秦小姐表示,他们暂时还不知道此事,但她会通知维修中心在24小时之内对损坏的交通红绿灯进行维修。秦小姐提醒市民,如果发现类似情况可拨打维修电话0731-402445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