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5亿打造湘西酒店“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王慧

  本报9月6日讯今天上午,一场湘西酒店业世纪性“婚礼”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金隆(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额达3.5亿的湘西吉首凯莱大饭店正式交由北京凯莱国际酒店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湘西吉首凯莱大饭店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50周年州庆项目,将是湘西首家五星级涉外酒店,酒店位于吉首乾州经济开发区内。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石玉珍,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同新及省、州、市直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上午的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湘西酒店业新一轮破冰之旅。

  “我们要打造旗舰版的五星级大饭店”。香港金隆公司总经理刘尚军描绘了这样的蓝图:这座19层的豪华酒店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有各类客房360间,能迅捷提供各式餐饮美味及完备的休闲设施,包括健康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接手酒店管理的北京凯莱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也系出名门,隶属中国粮油食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名列全球酒店管理300强之一。

  吉首市市长宋清宏表示,这一项目将是吉首抢占湘、鄂、黔、渝四省市边区旅游产业制高点的重要举措,项目签约将拉开该市引进大客商、迎接“中博会”的帷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