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牌 勒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40 武汉晚报

  

偷车牌勒赎金(图)

  昨日凌晨1时许,韩女士将轿车停在古田二路省柴小区外。清早5点多,她出门时发现车的前后车牌都被撬走。车门把手上贴着一张标签:“寻找车牌。歪江湖正道理,诚信交易,您看着给。最好用手机和我联系。”

  韩女士与一个自称“刘敏”的人通过短信联系,对方要求韩女士汇100元钱到指定账户,并一再保证,不会因为这点小钱“丢了信誉”。

  一想到办车牌的麻烦,韩女士只得到银行给“刘敏”汇钱。中午11点多,“刘敏”指引韩女士到古田二路一家门面的雨阳棚上取回车牌。

  警方称,窃贼利用车主怕麻烦的心理,屡屡敲诈成功,车主的做法助长了窃贼的犯罪气焰。

  记者孙珺 实习生肖慧芳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