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商洛运管处一官员办丧事 工作日竟无人在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10 中国新闻网

  

陕西商洛运管处一官员办丧事工作日竟无人在岗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大门关闭,工作日无人办公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华商报报道,昨日(星期三)早上,上班一会儿,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的工作人员锁门全都离开,无人办公。上午,前去办理业务的市民纷

纷吃了闭门羹,该市运管处大门紧闭,大门周围未张贴任何告示。奇怪的是,离这里两公里远的商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也空无一人。

  昨天上午7时许,市民反映,称这两天商洛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一直没人办公,跑了几趟,大门一直紧闭。上午9时,记者赶到位于商洛市北新街窑头的市运管处,只见运管处的大门紧闭,一把黑锁挂在铁门上。透过门缝,办公大院空荡荡。大门周围没发现任何通知、告示。正在门口施工的工人说:“一早就锁着呢,没有人。”附近居住的市民也称市运管处这两日一直未见开门。有市民提出疑问,运管处是不是搬家了?

  9时10分,记者通过查号台得知商洛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登记地址就是在北新街,反复拨打市运管处两部办公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9时40分,在移动路南的商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所有办公室屋门也都锁着,挨个敲屋门,都未见任何动静。同样,各办公室的门上都未发现任何通知、告示。这时,一位老人正好前来办理业务,敲打了半天办公室的门摇头走了。随后,记者拨打区运管所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在该区运管所办公楼下小卖部的一女士说:“今天早上,运管所的人就来上班了,就在20分钟前,所里的人全都走了。听说单位哪位领导的父亲去世了。”紧接着,记者多次拨打市、区运管部门领导的手机,让人奇怪的是,所有领导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上午10时30分,运管部门的办公电话仍无人接听。

  下午15时许,商州区运管所办公室一女士说:“上午运管部门有个会议,全所人都参加了,下午可正常办理业务。”15时50分,商洛市运管处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解释说,上午有个活动,全都外出了。而当记者提出5日运管处也没人办公时,该工作人员很不耐烦地说:“你什么意思,今天下午就上班了,有什么业务明天(7日)来办理就行。”

  随后,从商洛市交通局办公室获悉,昨天上午,交通局和市运管处没有集体活动和会议。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昨日上午该市运管处一位领导给父亲办丧事,为了参加葬礼,市运管处和区运管所大门紧锁了半天。(强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