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东南亚客推广香港 韩泰印导演获邀来港拍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向东南亚客推广香港韩泰印导演获邀来港拍美景

  资料图:位于香港新机界天水围生态缓解区的湿地公园﹐包括湿地﹑林地﹑草地﹑芦苇床﹑鱼塘﹑红树林﹑潮间带泥滩等61公顷的观光景地﹐建设费用高达五亿多港币。一些市民在此享受自然风光。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了向东南亚旅客推广香港,香港旅发局特别邀请了韩泰印导演来港拍摄宣传短片,将在亚洲二十个国家和地区播放,预计有二千万人次收看。

  据悉,邀请的导演是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和《假如爱有天意》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以及拍摄《鬼妻》与《三更二之轮回》的泰国导演Nonzee Nimibutr,还有印度的新晋导演Imtiaz Ali。

  香港旅发局市务推广及市场传讯主管黄卓雄表示,邀请亚洲知名导演拍摄香港是极具创意的做法。三位导演分别拍摄两套共六条短片,景点和内容均让他们自由选择。郭在容将拍摄大屿山一带的旅游点或海洋公园、Nonzee Nimibutr以迪斯尼乐园取景,Imtiaz Ali则选取了湿地公园。

  黄卓雄说,韩国与泰国的旅客是香港重要的短途市场;单在今年头七个月,两地旅客来港的数字便比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印度则是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需要着力开发。

  黄卓雄表示,相信短片在九月中旬开始在亚洲二十个地区播放五个星期,并在网上以及召开记者招待会宣传后,应会有二千万人次收看,所以绝对是物超所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