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位密码过目不忘 幸福恋人屡屡轻取超市储物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外地来京的一对恋人偷记超市储物柜密码多次行窃,2006年9月5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刘雪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4000元,判处被告人任晓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外地来京人员刘雪与任晓本是一对幸福的恋人,2005年9月的一天,二人一同到大兴区黄村镇物美大卖场,在开取储物柜存包时刘雪开玩笑的对任晓说,我只要扫一眼就知道你

开锁的密码,任晓不相信长达10位的密码瞧一眼就能记住,就拿出让他扫了一眼,没想到刘雪马上记住了上边的密码。这个偶然的玩笑却让二人产生了盗窃的念头。

  2005年10月4日下午,二人又来到大兴区黄村镇物美大卖场,在确定了盗窃对象后,二人一同跟到储物柜前,趁事主王慧在观看密码时,任晓到事主旁边故意开启别的柜子转移事主视线,刘雪假意从事主后边经过,只用眼扫了一眼就记住了王慧手中小纸条上打印的密码。趁王慧到超市购物时,二人用偷记的密码打开储物柜,将王慧存放在柜中的挎包盗走,内有现金2100元及白金项链、手链等物,价值人民币2810元。

  初次得手,让刘雪、任晓大喜过望,接下来在不到二个月的时间里,二人在大兴区黄村镇物美大卖场、海淀区北京太平庄物美大卖场、海淀区志新物美大卖场、丰台区云岗大卖场用同样手段连续作案多起,盗窃手机、数码摄像机、化妆品及现等,价值人民币14884元。

  由于超市储物柜多次发生盗窃事件,引起了物美超市的注意,经调取监控录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刘雪与任晓,在二人又一次到超市盗窃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肖利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