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用上了手机我该继续资助她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11 大众网-农村大众

  又到了9月1日,是该给她汇钱的日子。但湖北省孝感市市民黄女士却陷入深深的矛盾中:她承诺资助一个贫困女大学生4年,但现在女孩在大学里却用上了手机,她不知是否应该继续资助。

  2年前,孝感女孩小芳(化名)考入上海交大,由于家境贫困,学习和生活费用成了问题。黄女士获知这一消息后,决定每学期资助她1000元。

  每年正月十六和9月1日,黄女士都会准时将钱汇到小芳的账户中,从未食言。可是半年前,黄女士突然收到小芳发来的短信。难道小芳买手机了?黄女士有些疑惑,但又不好问。前日,她再次接到小芳的短信,并从小芳的回答里得到了证实。

  黄女士十分矛盾。她感觉自己资助的钱并没有用在刀刃上。她将心中的困惑告诉记者:“毕竟承诺了资助她4年,如果就此罢手,又怕伤害了她,可是她有钱买手机,说明生活费不成问题了,继续资助,我又感觉不舒服……”

  (《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