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本田成纳税额大户 位居2005年度外企第二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广州本田汽车入围"2005年度中国纳税500强企业排行榜",并且在"2005年度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中位居第二。

  此外,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另一个排行榜--"中国制造业500强"排名中,广州本田名列第25强,在广州入围的12家企业中名列第一。

  广州本田成立8年来,在汽车制造及销售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年以来,广州本田旗下各车型仍保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销售良好。其中雅阁轿车8月份销售8837台,1-8月累计销量77752台,重夺中高档轿车市场单月及累计双料冠军。飞度轿车8月销售4184台,成为两厢小型轿车的单月销量冠军;思迪和奥德赛亦表现不俗,销量在所在级别市场均名列前茅,分别为4469台和2931台。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交通安全越来越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8月24日,广州本田在长春举行了国内首次车对车碰撞试验,06款雅阁和新奥德赛两车各以50km/h的速度、50%的偏置率进行了车对车的正面偏置碰撞试验。广州本田通过试验结果,以不争的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产品达到了世界先进的碰撞安全水平。

  9月19日,广州本田增城工厂将正式落成,届时广州本田年产能将达到36万台,广州本田正酝酿着再次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