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历记号泄露天机 布莱尔明年7月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14 新华网

  英国《太阳报》5日抖出猛料,言之凿凿地声称布莱尔将于明年5月31日辞去工党领袖,而且他已经在日历上给辞去首相职位的具体日期做了记号。

  《太阳报》9月5日载文披露,布莱尔已经最终决定,明年5月31日辞去工党领袖,时值他出任首相10年零30天。

  此后,布莱尔将召集工党进行为期8周的工党领袖选举,选出继任者后,他就会到白金汉宫向女王请辞首相之职,于2007年7月26日正式下台。届时,他的首相任期总共10年零12周。

  这家报纸说,布莱尔精心挑选出一些顾问,一起研究辞职步骤的细节安排。但他只告诉少数心腹,他将在明年7月底离开首相职位。

  披露布莱尔辞职日期的该报政治编辑乔治·帕斯科-沃森告诉英国天空新闻频道,他不会透露这篇文章的消息来源。但他意味深长地说,以前该报预测的选举日期“完全准确”。英国2005年大选之前,这家报纸曾在布莱尔之前正确预告选举日期。

  《太阳报》说,布莱尔选择7月26日下台可能性很大,因为他在自己的日历上用铅笔在这个日期上做了记号。(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庄北宁)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