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企业家成功故事吸引美国女企业家越洋兴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里兰州罗克韦尔9月6日电(记者邱江波)华府眼下盛传在中国由女企业家创办和经营的企业百分之九十六点五盈利。这个数据让大华府地区商界巾帼们兴奋不已——将于下月在此间举行的中美女企业家论坛吸引了大批当地商界女杰的眼球。

  美中女企业家论坛的主办者美中国际基金会负责人周佳莉小姐今天对媒体宣布,由于获悉将有一百余名中国成功女企业家参加,美国女企业家们十分积极报名出席将于今年十

月二日到四日在此间举行的美中女企业家论坛。截至目前报名出席此次论坛的中美女企业家人数已接近三百。

  周佳莉称,在活动组织中,主办方发现,美国当地的女企业家十分关注在中国如何实现盈利,关注在中国投资IT、生物医药、服务咨询等行当企业的前景,急需和来自中国的商界女杰交换看法。中美成功的女企业家的演讲、美国企业家如何投资中国、企业家如何实现在中国和美国的盈利、文化差异在女性跨国投资中的影响、中国孙子兵法在商战中的运用技巧等等话题将十分热门。

  据悉,正在积极筹办的第二届美中女企业家论坛,得到了美国女业主协会、全美妇女商业联盟、美国联邦政府中小企业管理局、马里兰州政府的认同和支持。世界企业五百强企业纷纷提供赞助。IBM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赞助商,此外,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UPS、阿尔卡特公司、哈利伯顿公司等等均成为协办赞助企业。主办者说,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美国企业界看好美中女企业家论坛的价值和商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